close

 【劇情簡介】
當上優秀公務員的孔雅婷,在上任的第三年時偶然間撞見搶走自己初戀情人的朋友,在一氣之下說出自己已結婚的謊言。為了一個喝醉酒的女子而不得不去接送的World集團代表理事玄基俊,在偶然之中遇見一位不認識的女子,傳出是雅婷老公的傳聞。討厭婚姻卻需要結婚身分的雅婷,雖然在無意間認識的基俊弟弟─尚希的幫忙下,千辛萬苦地躲過朋友的疑心,卻逐漸發覺自己對基俊的真情。就在兩人微妙的情感發芽的同時,基俊初戀情人允珠的歸國,因允珠的出現而陷入矛盾心理的基俊,雖然最終還是順著自己的真心奔向雅婷,但卻發現自己的弟弟也喜歡著雅婷的事實而苦惱。

【無料分享】
雖然答應老公不在家裡看韓劇

但他並沒有規定我不能在月子中心用筆電收看
老實說我也沒有那麼熱衷於韓劇啦
(因為我一直覺得我是日本妹來著~哈...)
只是坐月子其實有時下午睡不著
日劇又看的差不多了
只好就穿插著尹恩惠新的這部來打發打發時間咩...

這部回到韓劇的老梗劇情
男主角是全韓第一名的黃金單身漢
女主角是個普通公務員
老實說  本來是完全八竿子打不著的兩個人
但是偶像戲咩 
某個突發事件,讓兩人碰面再碰面
接著因為女生謊稱男主角是她老公
兩人之後變假戲真做產生了情緒...

當然中間會發生不少狀況
出現感情的程咬金
一下是男主角的前女友回國現身
想跟男主角再續前緣
一下是男主角的弟弟
也喜歡上了女主角
韓劇或本土連續劇很愛使用的梗-愛恨糾葛
《对我说谎试试》尹恩惠姜志焕浪漫热吻

台灣GTV也有播出這部
翻譯成【甜蜜謊言】
因此想也知道最後的ENDING是美好的囉

尹恩惠的皮膚真是好啊...
且這次裡面的造型很適合一般OL的裝扮
很值得參考看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