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旅行團最累人的莫過於行程都是一堆參觀的景點
因此起床的時間總是不能太晚
大致上來說每天的起床時間為當地6:00am
而韓國又比台灣早一個小時
也就是說我每天都是5:00am就要準備起床打理了
媽啊!我平時上班也不用這麼早好不好,真是累死我的一趟旅程~

早上導遊安排帶領大家來到大長今拍攝的景點之一【大長今村】
只能說MBC電台真的很聰明,為了拍影集所建造的房子
因為戲劇暢紅,現在變成景點之一
進去參觀的人們還要花錢買門票
裡面換韓服拍照,一套也要5000圜韓幣
每天這樣計算下來,一年的收入真是可觀啊!!

不過因為距離拍攝完成時間已經兩年
雖然庭院有專人在打掃,可是進去房子裡拍照時
會感覺還是有少少的一層灰覆蓋在上面
再加上今天的天氣飄著小雨,一直踏著爛泥巴路,感覺的就很髒....


可惜大長今這部影集我沒有很努力的收看
當初在台灣不管首播還是重播
我都只是偶爾轉到瞄個幾分鐘
來到現場看著每處場景介紹
還是有點無法了解到底是在說什麼
不過這並不重要,反正拍照才是我們的重點啦....
(也因此便宜了隨車小弟,五天下來被拍最多照片的,就屬我們四個美少女了,呵呵~)


中午吃的泡菜火鍋
就如同Berry所言
還真的是沒什麼菜
不過好險泡菜的部份是自己酌量加入
不然不太敢吃辣的我
小菜都是一堆涼拌辣泡菜
如果連主食也是辣的,我應該會生不如死吧!
(不過韓國的辣我還可以接受,台灣就真的是又麻又辣~)


下午來到冬季戀歌的場景【南怡島】
雨還是一樣若有似無的飄
空曠的南怡島海風徐徐的吹來
my god,邊走邊吱吱叫,真的是有夠給它冷的啦!!
雖然天氣很糟,手腳已經被凍到快沒知覺
但我跟tiffany仍改不了愛搞笑的習慣
看到許多張〝俊祥跟友珍〞的合照
就會一樣畫葫蘆模仿拍照一下,完全沒有美少女該有的氣質,真是糟糕

之後來到春川市的明洞逛街跟用餐
受不了寒冷的我們
當下衝去買了手套
也去買了一盒草莓,鮮紅又大顆
只要8000韓圜哦
(可惜忘了拍照)



晚上住的地方是韓國特有的渡假村(註一)
四人一戶兩人一間,感覺很像我們的專屬套房
再加上四個好朋友住在一起
哈啦、吃消夜聊到三更半夜才肯睡
今天分配到的房間
一間是彈簧床,一間是韓國特有的〝炕〞,感覺真是新鮮!!


☆ 【韓式渡假村】村內有附設三溫暖SPA 、遊戲間、及超級市場,卡拉OK等。可煮煮宵夜與三五好友一起聊聊心事,體驗韓式渡假村的住宿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