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許久的韓國之旅來臨了
一透早五點就起床開始換妝打扮
準備前往桃園中正機場集合
坐在車上雖然跟爸爸亂七八糟的閒聊著話
其實心裡一直在回想行李箱裡有沒有遺漏了什麼東西
心裡一直很不安

因為早上要出門前
不小心把原本整理好的隨身包包拉破
那是以前TM姊妹們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居然就這樣壞了!
只好手忙腳亂的趕緊拿出另一個側背包包
快速的重新整理一下準備出門去....


第一次在飛機上用早餐
看看時間已經九點多,肚子早就餓到咕嚕咕嚕叫
拍完照不到二十分鐘就被我吃光光
tiffany覺得我一定是餓過頭
才會把這些難以下嚥的東西馬上都可以嗑完~

抵達首爾機場時已經是當場時間十二點多
一出關馬上感受到低溫的冷空氣
每個人都冷到直打囉唆
車上司機大叔很體貼會幫我們放著暖氣,讓我們免於受凍!

不過中午吃飯時我們坐在門口旁
就算吃著熱呼呼的涮涮鍋+石頭拌飯,還是覺得冷到不行!
(因為我們坐在大門口旁,真是有夠冷XD)

不過看到石鍋拌飯
我跟tiffany都有點小小失望
口感跟配料都沒有台灣豐富跟好吃,道地的韓式料理整個大打折扣。


用完餐後導遊考慮到大家一時半刻無法適應韓國的天氣
修正了一下五天的行程,先帶大家去室內欣賞【亂打秀】(註一)

這個表演真的很厲害
隨手可得的東西都可以敲打出熱情的節奏,真的很值得推薦!!!
不過中途我一直很害怕表演者手上的菜刀會飛向我
看的是既緊張又興奮。


之後來到耳聞以久的【東大門】
讓大家先添購一下冬天的衣服,以免接下來的四天凍死在韓國
也許是物價的關係,再加上他們才剛換季
很多漂亮的風衣外套看到標價都讓我花不下手
其實事後想想也沒有貴多少,只是當下猶豫後想想還是放棄了。

太陽下山後的首爾真的很凍
早晚溫差至少差了7~8度
好險晚餐吃韓國道地的蔘雞湯
再加上房間內有暖氣,不然晚上還真不知道該怎麼入眠


打開電視,不管韓劇還是新聞
就算是娛樂節目,都講韓文根本聽不懂
好不容易轉到電影台,播放著廣東發音的少林足球
終於是轉到一個知道在演什麼的節目
四個人開心得不得了

看完少林足球又轉到channel【V】
是黑人主持的我愛黑澀會,特別來賓是楊丞琳
完全都聽得懂節目內容,真是開心

☆ 【亂打秀】不需要聽的懂韓文,是以宴會場的廚房為主要場景,3 位廚師在臨危受命下要在1 小時裡完成全套料理,中間穿插愚笨外甥的差錯,最終完成使命的喜劇。全劇演員靈活運用廚房用具,以敲打各式鍋碗瓢盆表演出精彩的擊樂,在沒有語言,全靠打擊樂和演員的肢體語言呈現劇情,成功結合韓國傳統打擊樂與現代表演藝術。荒謬的劇情使整場演出笑聲不斷,而充滿熱情與活力的節奏聲更是響徹整個會場,鼓掌聲與叫好聲久久不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