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情簡介】
岩瀨健(山下智久 飾),一個有點彆扭,又不擅戀愛的男生;吉田禮(長澤雅美 飾),一個開朗活潑,又不肯服輸的女生。

兩個見面就鬥嘴,但比誰都了解彼此的青梅竹馬,卻因為遲遲無法表達心意,而錯過了垂手可得的愛情。如今摯愛的小禮穿上純白婚紗,即將成為別人的新娘,岩瀨健不禁悔恨交加,「假如能回到過去、重新再來...」

當住在婚禮會場的精靈,聽見他的心聲、實現他的願望,幫助岩瀨健穿越時空、拯救愛情,他能夠改變彼此的過去、成為小禮的新郎嗎?


【無料分享】
本來對這部日劇一點感覺也沒有,尤其是片名加男主角,更是找不到吸引我去看的動力,但因為前陣子無意中跟嘉南的同事聊起最近的感情狀況,她用過來人的身份推薦我看一下「求婚大作戰」,感受一下錯過無法改變的感受。

劇中的岩瀨健很幸運遇到幫助他的精靈,在每次看到放映出來的投影片,心裡出現後悔念頭時,有機會再次回到當下更改那一小段的過去;當他再回到現在,往往原本臭臉的禮,都會變成展開笑顏在照片中!

但只有幾個小時加起來還是不足以改變任何事實,因此到了最後一集,再回到現在的他,仍是站在禮的婚禮上,看著禮跟老師舉行著婚禮;一直到當岩瀨健講祝賀的話時,他終於有勇氣把心裡真正的想法完全告知在場的每一個人,當然包含感動了女主角~

戲劇總是會有完美的ending,但真實人生中常常總是等失去了才來後悔,卻已經無法再去改變什麼,徒留遺憾而已。但其中岩瀨健的好友幹雄說的一句話,讓我印象深刻:「假如很快就可以忘記,那就不叫真正的喜歡!」是啊,真正用心怎可能說忘就忘!不然為何多情總被無情傷呢!

片尾曲是桑田佳祐大叔唱的明日晴れるかな,用他滄桑的嗓音,以及很有意境的歌詞,整個就是很有fu,每次看到最後出現這首歌時,就會不知不覺很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