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員工旅遊我依然選擇香港之旅
不同於去年的是
多了好幾位成員
且我這次攜了伴:我小妺  513
讓剛工作滿一年的她
也可以靠自己的能力出國去囉~

如同去年選擇早去晚回的班機
TPE/HKG CX407  08:05-09:50(出發)
HKG/TPE CX464  21:15-22:55(返台)
因此今年四點半就起床
五點準時出門前往機場集合
(真的很累,因為前一晚一切準備就緒躺下已經快兩點)

來到HK,先搭乘機場快線到九龍
再轉乘K5免費接駁車到帝樂文娜公館
辦理完CHICK-IN手續,寄託完行李就動身前往中環去啦。
(沒把行李拉上去房間是因為我們這票人太多,一下房間還沒整理好!!)

第一站不能免俗依然是H&M
有了去年的經驗,今年一樣放任兩小時的時間購買自己想要的
這裡我買了兩件上衣、一套史努比睡衣(給阿蓓的禮物)、一雙平底魚口鞋、一付太陽眼鏡

離開H&M,來到置地廣場
帶我妹參觀一下許多名牌的旗艦店後
又走去IFC血拚
這裡的ZARA我們又開始尋寶去
本人獲得了一雙魚口高根鞋、兩件上衣
(這雙高根鞋破我目前穿過的記錄,預估應該有5CM公上)

逛完IFC已經五點,終於飄雨的HK放晴了!!
原本預定的行程為太平山
趁著好天氣,就動身準備搭纜車上
看夜景去


來HK的第三次我終於搭到這可怕的纜車
為什麼說它很可怕
因為其中有一段幾乎呈現90度爬坡
真的很厲害!!

上到山上因為天還很亮
利用時間去參觀杜莎夫人蠟像館

等到拍完照踏出戶外
已經天黑,本來期待會有美麗的大樓夜景
可惜天空不做美
天氣陰陰的,亮的大樓又只有少數幾棟
整個拍起來效果就差了十萬八千里!!
(沒關係,明年我依然會前來挑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