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快樂         

不得了!!這該如何是好??
小王子的生日已經到,
派對上他卻生氣的大叫大鬧!
巧虎和他的好朋友們急忙趕到,
但王子早已消失不見!
大家到處找、到處繞,
一起尋找生日的「主角」。

巧虎一直是小童心目中的偶像..
在今年九月開放訂票時
想說姐姐也滿3歲了
應該帶她去朝聖一下
讓她感受一下看現場表演的魅力
也因為只是去探路
因此我只訂了一張400元的門票

以前只有姐姐時,就曾訂了一年的巧虎給她看
後來發現東森幼幼台的某時段
都會另有「巧虎島」
和訂閱的內容不大相同
一個是教導日常生活上大大小小的事情
巧虎島感覺像是利用故事
把一些正確的理念傳達給小朋友...
不管是巧連智還是巧虎島
對我家姐妹來說都很愛
因此要出發前,兩人就已經很雀躍期待著...

來到國父紀念館,因為出發太晚
停車位早已大排長龍
眼看距離開場只剩不到15分鐘
Morris只好先讓我們母女三人入場
他再自己另找停車位去...
而我一人就拉著姐妹兩人半走半跑地往二樓衝去
(入場處的相關看板都來不及拍照,真是殘念...)

 一路上都會有工作人員協助指位
等找到位置坐下來
耳邊剛好響起廣播「距離開場只剩6分鐘,6分鐘準時開演!
心想真是有夠好險啊...

FB_IMG_1419930004527.jpg FB_IMG_1419930009512.jpg  

巧虎真是超級有魅力
台北這是最後一場,幾乎坐無虛席
利用開演前拍了幾張合照
看看舞台的距離其實看的很清楚耶...

一開始要出發前
Morris的同事本來跟他說
我們買在二樓距離舞台有點遠
可能會看不清楚...
結果實際到了會場後
除了在二樓無法跟人偶直接互動以外
$400的票價我個人是覺得很OK了說

下午2點半開演,整共90分鐘
但中場會休息15分鐘
中間魔法精靈會請小朋友跟他一起唸魔法咒語
坐我後面的小姐姐從開場到結束
一直都好有活力在我耳朵前跟著互
反觀我家姐姐不知是第一次看
還是她的個性始然
從頭到尾就是很專注地看著舞台上的一舉一動
一直到最後結束...還追問我

琪琪一開始大家都有祝她生日快樂,為什麼沒有推出來她的生日蛋糕?
(因為這場的主角是小王子,不是琪琪啊.......)


有了這次觀賞的經驗
以後相關的表演
阿木我會更願意掏錢買票帶妳們去看了啊.... 

注意事項:
★為尊重大、小觀眾權益,0歲以上一律一人一票、憑票進場、對號入座。
★特別提醒您:請遵守對號入座之規定,襁褓中的嬰兒也需購票,因此不建議進場觀賞。若孩子太小須抱在膝上,請購買連號座位。

arrow
arrow

    lovely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