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尚未當媽媽之前,對於紙尿褲的了解很少
平時看到電視廣告
最多只會注意廣告裡的寶寶可不可愛
其他的訊息說真的,很少會去care
等寶寶都生出來了
第一時間也沒特別要求紙尿褲的品牌
想說都是日本製的
應該跟衛生綿一樣,乾爽不回滲即可
誰知等到問題發生了
才會知道原來真的跟衛生綿一樣
要親自體會了才發現
有些廣告的標語跟實際使用上根本是兩碼事!!

一開始我家妹妹住在台北長庚時
醫院幫她使用的是妙而舒的NB型
平時我能看到她的時候
只有每四小時餵奶時間
那時還沒發生尿布疹的問題
(因為羊膜炎,她打了三天的抗生素點滴,大家的焦點只在此...)

七天出院後
她跟我一同到了月子中心
這裡給她包的尿布與台北長庚使用的一樣
也是花王的妙而舒NB系列
269d23df02a37697580f79fdaf188db6  
產品特點:
日本創新柔點快吸表層,可快速導入尿便,有效隔離尿尿、軟便、溼氣3大刺激,讓屁屁隨時嬌嫩乾爽。

1. 吸收快:柔點間的空隙,能將尿尿快速導入吸收體,乾爽不回滲。
2. 減少尿便貼附:有效抑制軟便擴散,便便不易附著於肌膚上,防止尿便刺激。
3. 更透氣:柔點間的空隙,保有空氣流通,快速排除悶熱濕氣。

但是不到兩個星期
育嬰室的人告訴我一個惡耗
我家妹妹得了尿布疹
本來餵奶前會換一次尿布
現在改成1-2小時就會幫她換一次
晚上還會幫她打開尿布曬屁屁
但是當我看到她那兩塊紅通通的屁股時
說真的...超級不捨
想到她又不會說話
都痛到睡不好覺,我就很自責不已...

當下我媽媽想起鄰居媽媽告訴她
尿布裡最通風又吸收力超強品牌-幫寶適
因此當我從月子中心一回到家
第一件事就是衝去買了一包幫寶適回來
替妹妹換上
1f464c785bc5708c963b3c0a0d3343d7  

產品特點︰

蜂窩網面設計- 採用棉質柔軟蜂窩網面設計,讓尿液和稀便迅速滲透至吸收層,能被有效吸收並牢牢鎖住,讓網面保持乾爽,有助預防尿布疹與稀便外漏。
棉柔再升級- 紙尿布表層更為柔軟並富有彈性,讓舒適感提昇,同時加寬了腿圍彈性,即使是小胖腿也能得到溫柔呵護,不會出現勒痕。
獨創CS10尿液隔離層- 可將尿液均勻分散導流加快吸收速度,同時又能形成阻隔層,有效防止尿液回滲, 保持表層乾爽。即使吸入再多尿液,也不會產生回滲的現象。
彈性腰圍設計- 採用2倍透氣彈性側腰圍,大大提高伸展能力,再也不必擔心寶寶吃完東西後或是活動時小肚肚受到壓迫。


親自體驗的結果
果真如同那位阿姨所言
就算一整晚都沒換布布
一早醒來尿布雖然很重一大包
但屁屁摸起來是乾爽的唷
而我家妹妹的屁布疹在兩至三天的時間內就全癒了!

雖然幫寶適的單價比起來是高那麼一點點
但為了自己寶貝著想
省小錢而花大錢是很得不償失的
以上提供給各位媽媽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