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懷孕之後
開啟了每天的吃藥之路...
哦不,是保健食品的補給
(明明就是懷孕,卻搞得好像生病一樣,天天吞藥丸!!)
如同標題,這四項是我被要求每天都一定要吃的營養品
其實我是個很不會吞藥丸的人
每次嚥下去的那一刻
都覺得快要卡住喉嚨了...

一開始懷孕早期,先是每日一顆鈣片
沒辦法,本來的我是個咖啡中毒者
一天最少要一杯咖啡,且是從學生時代開始
而我本身又有乳糖不適症,牛奶碰不得,骨質就早不知流失多少...
知道懷孕之後,為了小寶貝的成長
開始逼自己每天補充一顆鈣片
防止生完後,骨質流失更嚴重!!!
當然當我一確定懷孕那刻起,咖啡就當下戒掉了...
(其實不是因為小寶,就單純自己不會想喝,試了幾次都會有噁心感,太神奇了!!)

接著疼小孩的Morris覺得能讓皮膚漂亮的珍珠粉不能少
(他堅持是疼老婆...)
所以我們選擇了老行家
一口氣買了90包
一天至少1-2包的份量
希望不管今天小寶是男是女
生下來都能擁有白泡泡幼咪咪的肌膚啊...
(沒補到小孩,補到媽媽也不錯啦,可惜並沒有...唉!!)

到了懷孕滿三個月後
每天一顆亞培的盼納補
含有豐富的葉酸、礦物質及維他命
特別適合懷孕、餵乳時期或貧血時補充
當然這項補給品,是我老公的同事推薦後
他極力要求我吃的..
因為懷孕早期我孕吐非常嚴重
那時醫生也有開給我葉酸片,一天一碇
但我每每吞下去不久後,就全都吐了出來
吃了等於白白浪費,沒多久我就自動暫停葉酸地補充
但葉酸又是幫助寶寶腦部細胞分化很重要的來源之一
基於彌補心態,我現在很認真地吃著盼納補啊...


吃一堆真的很像在吞藥丸

真的是有點小痛苦啦!!
(因為我都一種配了半杯的開水吃...)
但為了肚中的小寶寶,再不想吃也是要忍耐
媽媽真是偉大啊!!
(以前為了愛美,也沒吃得這麼積極說..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