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說真的,玩得超密集的啊
一方面是因為知道再過一陣子
Morris即將外派至大陸
兩人相處的時間減少
另一方面是為了明年一月的婚禮
免不了要放一些兩人交往時的照片
就算是閃電結婚的兩人
也是想多拍拍照,留念一下啦

因此這週講了很久的爬山行終於行成
(其實講很久都是Morris在講,我沒有很想說...)
早上我還是賴了一下床
等到出發來到大板根已經太陽高照
其實是很不適合爬山的
因為才爬一下下的兩人
就己經全身快要溼透了!!!

海拔真的很高
這裡分了 什麼一環、二環跟三環的
我們兩人以為自己很會爬,挑戰了三環
(也就是海拔最高的點)
我只能說,兩人真的是瘋了
因為爬這些山一點也不輕鬆
根本是要使用雙手拉一旁的纜線才能走上去...
還不到三環
帶去的水已經喝掉一半
我的衣服也溼了一大半了!!!

爬到山上再下來
也差不多是消耗了全身的體力
看看時間也到了中 午,就打算用完餐再回家
吃完飯回到家,洗完澡
馬上不支倒地先來補眠再說啦...

睡到下午補好眠
看看外面依然是好天氣
Morris提議去樓下的北大校園跑步
我順便帶皮皮去走走


假日多呼吸新鮮空氣
感覺真是不錯啊
只是天氣真的不用這麼炎熱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