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情簡介】
1954年的夏天,美國聯邦執法官泰迪丹尼爾斯(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飾)與他的新夥伴恰克(馬克魯法洛飾)來到隔離島,這個孤島是一個管束精神病患的醫院所在地,他們到這個島嶼調查一位女性精神病患的逃離情事。不過他們發現事情並不像想像中的那般簡單,這個管束精神病患的醫院,似乎藏有其他不可告人的秘密,而背後隱藏的事實是他們兩個可以處理的嗎?當他們發現事實後,或許沒辦法離開這個孤島,而他們本身是否也藏有其他的秘密?


【無料分享】
這部電影算是我意外的收獲
怎麼說呢?
原本今天是專科同學Mantis的婚宴日子
雖然下著滂沱大雨,依然裝扮好準時出門
路上因為下雨而塞著車
心裡正以為快到要會場而開心時
沒想到這時突然發生了一件大事
我們的車在建國高架橋被追撞了!!
是的,當下整個心情差到不行


等待交警來做筆錄的中間空檔
接到了同學們的來電
但只能一一解釋我們當下的狀況
以及無奈的心情
眼看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等一切都結束之後已經是下午兩點多
Morris只好載我去飯店交紅包
而好心的新郎接受了我的祝福
和今日無法出面的原因
(原本我也很期待今日的同學會...畢竟好多同學我也快五年以上沒看到面了!!!)

餓著肚子的我們驅車前往信義華納威秀
選了大家一致推薦的電影-隔離島

本來我不太了解電影的內容
只知道結局會跟一開始所假設的完全翻盤
因此當電影一開演時
我整個人是超集中精神專注每一個細節

果然最後的結果很出乎原本的想像
只能說李奧納多的演技越來越讚了
鐵達尼號之後所接演的電影
都越來越有深度
而原本被撞車的壞心情
也因為這部好電影加減開心了一些
還沒看過的朋友們
利用假日可以參考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