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已經不算台南輕活之旅了
嚴格來說是嘉義→台中→台北一日遊

其實這趟旅程我也忘了到底更改了幾個版本
最首先開始是打算來個六天五夜的
地點分別為:台南三夜、嘉義半天、台中住一宿、新竹兩天一夜
剛好遇到詹麻要全家旅行,因此新竹站取消
而Dora現在又開始在上日文課
因此台中住宿變成只有我一人
大家又考量到安全問題
最後台中站當然就不住宿
聚完會改成搭夜車直接殺回台北

因此今天起床後做最後的整包
差不多十一點時,Dora騎車載我到台南後車站搭火車
這對我來說,是一項全新的突破
對於不會騎車也不會開車的我而言
任何一項交通工具都難不倒我
但唯獨就是火車,我一直會搞不清楚如何看班表及月台
這次考量了所有交通工具後
發現台南往嘉義,搭乘火車是最快速又方便的唯一方法
因此Dora陪我買完票,送我入站後
就開始我一個人的勇敢之旅了!!!

70300fa580fbcbaf58c356accfb6f79c  

花了一個小時的車程,來到嘉義
和之前因峇里島之旅而認識的湘怡來個午餐約會
兩人閒話家常聊了快三個小時...
(可惜忘了把她招待我的滿滿一桌好料拍下來!!)

看看時間也不好意思一直打擾她
畢竟今天是星期五,現在還是上班時間啊
接著便打了電話先跟在台中的江小彬確認等下的會合時間
結果剛好他要北上,而我又沒要在台中住宿
他就建議乾脆直接約在台北吃晚餐好了
因此湘怡開著車載我前往朴子高鐵站
直接改成一路向北到台北了


回到家看看時間才六點
正整理完這四天三夜的行李時
江sir打來了,用著又氣憤但無奈的口氣說「sorry」
因為他被強制要求隔天要到公司加班
當晚是無法北上來聚會了
唉,為了五斗米只能安慰他先暫時忍耐啦
反正台北台中又不遠
以後有的是機會
因此這一個人的旅行就這樣劃下完美的句點啦
只能說一切就是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