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今天要最後一個2開頭的生日了
也許是年紀變大了
對於慶生已經不是那麼期待
生日變成了朋友之間聚會的藉口之一

23日是Amily的婚禮
25日又是上班日
因此喬來喬去只剩24日這個星期天可以和大家聚會
一個星期日排了兩攤朋友
說起來也是很豐富的了

下午先和美女小組的其中幾個姐妹們
相約東區的咖啡弄喝下午茶
大家都是空著肚子來
所以兩盤鬆餅跟兩盤的三明治
很快就處理的差不多了
大家聊著我的決定及未來規劃
joyce說著前陣子去峇里島家族旅遊的趣事
昌仔被大家逼問有關新買的房子相關問題
(昌仔,你不要以為不跟大家講入厝時間,我們會放過你)

晚上和台新的姐妹們相約
兩個25日生日的壽星一起慶祝
雖然大家一來都說很飽,吃不太下
且約的餐廳是京星港式飲茶
大家近期都各自才來吃過
結果滿滿一桌的菜,三兩下就解決好幾盤
茶水也是加了又加
可見每個人實力還是很堅強的!

感謝所有的人都這麼關心著我
跟大家在一起的時光
總是帶給我歡樂
讓我發自內心的開懷大笑
看著眼前的每一位,我都很珍惜著
珍惜與你們相處的每一刻
謝謝你們的生日祝福
我很開心,真正的開心!

另外,25日當天提蛋糕來店裡給我的江小彬
當你不開心想找人抱怨時
別忘了我永遠都有時間聽你吐苦水的

生日願意還是老話一句
希望我的所有朋友們,身體健康、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