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一次自己參與行程規劃,真正自助出國旅行,之前利用網站和參考書,打了一份跟旅行社提供的行程差不多內容,只不過不少的景點,參加旅行社不會去,但自助的參考書上卻是極力推薦景點,當然就都有被我們努力安排在五天四夜的天期中了。

凌晨四點起床趕緊梳洗換裝,大家先來到機場集合劃位。這次出發航站是第二航廈,且加上我們很早就來到機場,有更多的時間可以衝去長榮航空的Kitty後機室拍照。不過地方很小,可以拍的東西真正有限!

拍完了照,又趕緊走回來去買期待許久的COACH包!當一切都購入手後,看看時間也差不多,就去候機室等待準備登機。

經過了三小時的飛程,有驚無險的著陸,即將展開這五天華麗的冒險,但就要把行李先拖去機場託付時,我的密碼鎖打不開了!明明在台灣還有解開塞了我的羽毛外套,怎麼現在怎麼試都開不了?)當下也不管這麼多,假如真正打不開,等下要去Rinku Outlet就要有心理準備,購齊這五天要穿的衣服了!

從關西空港旁的巴士等候區第12區,有專門前往Rinku outlet的巴士,一人100元日幣,差不多車程20分鐘左右就會到達。

台灣為什麼就沒有一個Mall是專門賣過季的啊?這裡真正是天堂耶,看到什麼都會很想買,尤其是許多東西算一算跟台北價格差很多時,更會容易讓人失去理智!不過因為是第一天,怕帶來的現金不夠之後的伙食跟交通支出,也就沒太大膽血拚。(現在想想真是後悔,下次再自助有規劃Outlet就有經驗了)等到了三點集合時,看看公車表,剛已錯過一般回關西空港的車,距離下一班回到空港,行李荷付所就已經關門了,只好忍痛叫了計程車,趕緊奔回來領行李,往住宿的難波華盛頓出發。日本的計程車跳得真正快,搭公車只要花100元日幣,這趟計程車一人花了700多元)

接著從關西空港搭乘「南海線Rapeat」約30分至「天下茶屋車站」轉乘「地下鐵堺筋線」約6分鐘至「日本橋車站」出口走出來約走2分鐘就到了我們的飯店-難波華盛頓。就在搭電車的這段時間,我努力試了快半小時以上,終於是有一組號碼被我試成功,我的行李箱打開了,當下整個人精神都來了,本來多出來的行李箱預算,當場就又刪除


我們住的地方打開窗戶對面就是「道頓掘」,這裡真正很熱鬧,但因為我們其他天已經安排不少的景點,都沒能真心好好逛一下,有點可惜,先決定吃晚餐的地方,經過討論就先來試試風聞以久的【金龍拉麵】,日本的拉麵店都是自己先選取餐券,一台像販賣機的機器,然後再把餐券交給櫃台。



吃完了拉麵就開始逛逛這一區塊,延著走可以一路逛到「心齋橋筋」,這已經是走了一大站,每個地方對我來說都很新鮮,一堆書中推薦的東西,一一呈現在我臉前,當然免不了要來拍照留著紀念!


第一天就很幸運地在藥妝店買了八成清單上的物品,不管是自己要,還是被託付的,整個就是一個開心,哪還想得到之後是否還有時間去其他家藥妝店比價了~


●今日花費
飲食:1132日圓
交通:1943日圓
衣服:10650日圓
藥妝店:14736日圓
行李寄物:600日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