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灣之旅的第二天
一樣是沒有計畫的一天
今天tiffany要去吃專科同學的喜酒
因此我和joyce決定到處去晃晃

其實沒有交通工具的我們
也沒什麼地方好去
隨便亂走也逛到了新光三越
雖然沒有特別想要買什麼
在台北也不是沒逛過新光三越
但想想都來了
就進去走走看看吧

結果我們兩個從一樓搭手扶梯上去
又搭下來
根本也沒在逛
一路上都在聊著這一群最近的風風雨雨
走著走著剛好看到星巴克
兩人就乾脆坐下來點杯咖啡聊個夠

不知不覺時間也到了下午三點
打了電話問問tiffany還要多久才可以回來
算算時間還足夠去洗個頭
結果走了快二十分鐘
換了第三間店才終於有空位可以洗
(台南人都不習慣去給人家洗頭嗎??)

洗完頭後
終於回到原本燙出來的捲度
果然捲髮還是需要東西輔助整理
不過這時也讓我發現
原來我不笑的時候看起來很有距離感
同一個設計師幫我洗的時候
從頭到尾都不敢跟我說話
可是幫他joyce洗時,兩人有說有笑
還聊到我也是台南縣人,跟設計師是鄰居!!
(我是學甲,他是麻豆)
洗頭本來就是要休息啊!!
我真的不喜歡跟人家聊些有的沒的咩!!

搭了火車來到高雄後
一樣隨性地找了今晚住宿的地方
而今晚真的是太隨便了
第一間住在快發霉的房間,
丟了行李去六和夜市吃晚餐後,三個人完全不想回去
只好又去尋找三人都滿意的另一間商務旅館
火速衝回去退了房,領了行李
等一切都安頓好後
踏著開心的步伐再次朝六和夜市邁進
提了一堆小吃回房間看電視
悠閒地渡過了我們的第二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