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段時間我反覆看著照片
2003年:Bali、清靜。
2004年:聖誕節交換禮物。
2005年:考上軍警學校去看你、一起去排甜甜圈、你生日去你家吃火鍋慶生、晚上跑去泡溫泉、我的生日man power show、苗栗採桃子、咪咪生日貓空慶生、晨蔚生日、武陵之旅、九月壽星慶生大會。

算算日子或許我沒有美女小組的成員跟你認識的久
可是自從認識了你們,讓我的日子開始多采多姿
每次我總是可以很開心的跟朋友分享我假日活動
沒想到之後的未來
已經注定少了你的參與!!

沒參與那次校慶的我們
原來那麼該死
如果知道這是造成你們分手的原因
我們怎樣也不可能讓它發生
可是如果你也在乎
就不應該前一天才通知我們

今天我知道說的再多也於是無補
一切就都隨他而去
「劈人者人恆批之」
這樣的痛我曾有過,我懂!!
人置死地而後從生
感謝你給予這樣的機會給咪咪成長!!

或許大家從頭到尾都認為是一場夢
明天醒來一切會回到從前
只是現在夢醒了
徹徹底底的醒了
女人就算在怎麼堅強也不需要這樣來考驗吧
尤其敗在一個醜女人身上
真的很不甘心!!!

再怎樣我們還是會祝福你
最好你們的戀情有好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