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看到桌上的burt's bees
想說很久沒動那包全頭到腳旅行組
也該翻翻裡面的手部保養
來保護一下每天都要工作的雙手
拿出了杏仁牛奶蜂蠟護手霜
火速地丟入化妝包就趕來公司上班

工作到一半挖一小坨擦在手上
杏仁的味道差點把我薰死
本身有點抗拒杏仁的濃郁香味

過一陣子後
咦...怎麼有種奇怪的味道
不是杏仁牛奶嗎???
怎麼一直覺得像壞掉的杏仁啊????
明明打開聞的時候很OK啊
況且才買沒多久,不至於過期了吧??


上網看了一下簡介
〝對於經常做家事接觸洗潔精等被腐蝕刺激的雙手有驚人的舒緩柔嫩功效。
濃郁的杏仁牛奶味,更是令人愛不釋手。〞

媽啊...那我遇到的是什麼情形???

burt's bees太天然反而不適合我
我想我還是用用他們家的神奇紫草膏&檸檬指甲修護霜就好了
本人還是喜歡香香的味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